我一直記得
與妳所踏過、走過
那些點點滴滴都是彼此的美好

與妳在一起
讓我有好多的"第一次"

First  Date
First 
time  with  you  on  the  bus
First  time  sing  a  song  for  you
Still  have  a  lot  of  first  times  with  you~ 
"
"
"
"
"
"
"


因為有妳
讓我的生活
充滿色彩
我不會猶豫
我很肯定
我愛的人是妳
My  Dear~Small   Locely


So
I  promise  you
I'm  waitting  for  you
I  don't  want  to  let  you  feel  don't  help
我想讓妳感覺很安全、很放心
再苦再累都會有我讓妳依靠~




Cherish~
那些美好
在我腦裡
讓我好快樂
有妳,真好


過去~
是這樣
往後~
也會一樣的


妳對我說的
不要輕言放棄~


對妳,我不會有改變



Because
I  Love  You~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0914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